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找回我自己了!!!!!!!!!!!!!!!!!!!!!!!!!!!!!!!!!!!!!!!!!!!!!

刚才在拉独奏时,
是充满信心的!
我找回我自己了!
虽然没进复赛,
但我也得到很大的收获!

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

今年的对手都很强,
所以,
明年真的要加油!!!!!!!!!!

今天学到很多东西.
原来独奏不是比谁的曲级,
不是越高就越历害.

独奏是要看音色,音准,拍子,节奏,感觉等的.
如果连这些基本的要求都达不到,
那你就不会奏出好的音乐.

什么秦腔,
一支花,
雨后,
十面,
等...............

这些那么难的歌,
不好练哦!

所以,
一定要从0开始.

我也要从0开始.
慢慢一步不来,
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当然,
选曲,
也很重要!

加油!

明年再来!!!!!!!!!!!!!!!!

8 comments:

  1. 你终于明白了,哈哈,希望你能真的找到最佳练习方法,加油!

    ReplyDelete
  2. 再接再厉!还是那句:加油!

    ReplyDelete
  3. 很庆幸你领悟了什么是音乐和如何练习的方法,现在的小瓜就是缺乏了这重要的一点,期待下一次可以看到你的独奏.^^

    ReplyDelete
  4. HaHa!
    我长大了!
    哈哈!
    你到底是谁啊?
    Harry

    ReplyDelete
  5. 恭喜你了解什么是音乐
    好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