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2月上camp........

12月上camp已结束.

觉得累.
哈哈!

还好啦!

在这次的camp中学到好多的东西.
累一下也值得.

乐团啊!乐团.
加油吧!

团员们要一起合作,
把乐团推向最高峰!
把过去的不开心忘了,
要团结,
要一起,
要莫气,
要齐心.

心里不要出什么怪招来害人,
不要只会讲人,
不要自私,
只为自己想,
要为大家想.

乐团是大家的,
乐团不分你我,
不要你狠我,
我狠你.

要我爱你,
你爱我,
XD!
哈哈!

给那些以为自己很历害的人,
不要以为你们很历害,
真正历害的人,
是不出声的.
哈哈!
我不是在讲我.

心不静,
音乐不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