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去年的我和今年的我

去年的我,是form 2的时候度过了无数的挑战及困难而造成了今天的我. 我今年form 3, 我才发现到时间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我还记得我form 2的时候,是个很天真的小孩,因为某些原因而造成了找回我自己的我. 我想华乐的确让我成熟了不少.

还记得去年6月假期练习因为春蕾华乐合奏比赛快要到时, 我那个时候每天都带着很伤心的心态去练习因为那个时候我在我高胡组里我是拉得最差的那一个,经常都会被senior们骂,有要放弃的心态.但是有一天乐团合奏到一半时,有些团员们就开始讲出他们的心里话,来鼓励鼓励大家.我最记得的是宏伟所说的,过了不久我当场哭了.我是个很少哭的小孩,但是就是忍不住了. 从那天起,我给自己一个承诺,我将不会再放弃我自己了.我真的很想谢谢宏伟,他真的帮了乐团和我很多很多.春蕾就这样就过去了.乐团的努力没有白费,夺了个金奖回来.大家就很高兴.

过后就到乐团优韵情怀的音乐会了. 那是我在乐团表演的第一个音乐会,所以非常的兴奋和期待. 在过程中, 有很多人帮了我,真的很谢谢大家. 当我在台上奏时,我已经找到我的勇气和信心了. 我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 2个小时多的音乐会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很享受在台上的感觉.

过后就到了AGM,很庆幸的,得到个职位. 幸好有李伟兄的帮忙,要不然我真的会忙死了. 我们都合作得瞒好的.哈哈!!

过后大家又在11月集训开始加紧练习因为要到云顶去比国际赛和去新加坡交流.大家在假期里都努力地练习. 那个比赛有的比齐奏比赛的. 我本来是不想上齐奏的,但是宏伟就一直希望我能上.我就这样乖乖听他的话,练了战马奔驰. 当时跟胡兄们一起练齐奏时的气氛,真的很好玩. 眼看还有几天就要比赛了,大家便紧张了起来. 当大家到台上时,大家都努力地把该奏好的音符都奏出来. 到了下午, 就是齐奏比赛了,我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又兴奋因为第一次上齐奏. 当我们在齐奏着战马奔腾时, 胡兄们都拉都很棒. 听从朋友口里说很齐, 那个时候的心情真的是很开心. 结果,乐团都拿到不错的成绩,2个金奖和2个荣誉金奖. 那个时候我又在哭了因为太高心和兴奋了. 过后, 乐团又到了新加坡做交流会, 在那儿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12月就到了乐团39周年的团庆.当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许多快要毕生的团友都哭了起来.'' 同一个乐团, 同一个梦想 ''.

2009年就来临了, 乐团计划在4月11日来个音乐会,取名为《韵艺.酝忆》40周年音乐会. 转眼间,乐团已经40岁了,好快啊! 大家都开始为这音乐会奋斗.就这样音乐会还剩下2个星期就要到了, 大家就紧张了起来. 这次的音乐会有二胡齐奏的节目. 我们胡人们又开始一起练了. 这次我们的齐奏得到很多人的教导,那就是顺丽老师和宏伟. 2个星期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就到音乐会了.当天的音乐会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音乐会爆满了. 太好了! 团员们努力地奏好整场音乐会. 听说胡人们的二胡齐奏拉得很好,哈哈! 就这样,音乐会就过去了.

从去年到现在, 我真的发现到我改变了很多, 我决定做回我自己和改变我自己. 我要做回我自己和改变自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