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年中考试后的第一次练习

昨天7点多就醒了.当时外头在下这雨,下这很安静的雨. 我便去准备一下,然后便到学校去到我第二个家. 到了学校时,还是听见雨的哭声.

我们先听听团张训话,然后秘书就开时点名. 过后就去问问看谁要定饭的东西. 之后, 我就开始练习了, 发现到没动我的高胡一个月了,计术退步去了. 我便这样练习一下, 以便回复自己的计术. 过后就教教我的junior一下.他投诉说很闷,的确是有点闷的因位现在的乐团没有目标为什么要练习. 有是有, 但......咳~.

我们真的是那么强了吗? 不! 其实一点都不强. 时间不多,抓紧!别让以往的荣耀给蒙了脑子!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我都已经开始紧张起来了. 态度问题真的要改善很多. 如果乐团再这样下去, 没眼看啊!

现在的乐团和以前的乐团真的差别很多. 以前我们只有很少的会员, 现在会员都每年增加. 现在的乐团很难找回家的感觉了. 我记得我form 1加入乐团的大家庭时, 还能享受着乐团家的温暖. 现在呢, 很难了.

我真的希望那种家的感觉会再次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