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如果我说

我们每天在那边想,
别人的成功在身旁.
我们每天只会幻想,
想达到目标不简单.

如果我说有一天要看,
你能否拿出来让我瞧.
如果我说我再也不管,
那么你会不会望前看?

如果我说我不爱你,
你是否对我有感觉?
如果我说再见 bye bye,
你会不会伤心流泪?

如果我说我就快走,
你是否会记得我呢?
如果我说我要离开,
你会求我留下不走吗?

6 comments:

  1. 如果我说,
    世界上没有如果,
    你会怎么说?
    =)

    ReplyDelete
  2. 如果我说,
    世界上没有如果,
    你会怎么说?
    我会说倘若世界上没有如果,
    那么就说倘若.

    哈哈!!

    ReplyDelete
  3. *爆笑*
    也对啦 ;DD
    华文科拿A厚?
    哈哈

    ReplyDelete
  4. 如果我说爱我
    没有如果?

    呵呵xD

    ReplyDelete
  5. 如果我说爱我
    没有如果?

    那就叫自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