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征服..........

我并不是要超越别人,
我是要超越我自己!

以前的我就是太懒了,
做什么事都不敢.

那个已经是pass tense了.

我应该勇敢点,
挑战自己.

如果人生无挑战,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我定不会让你看不起我,
我会征明,
我所做的改变,
是对的.

你会就这样被你征服.
等着瞧!!!!!!!!!!!!!!!!!!!

2 comments:

  1. u。。。
    can de
    believe yrself
    be brave
    face this world。。。
    hahaha。。。
    gambateh。。。

    ReplyDelete
  2. I believe i can fly~
    ok.
    I believe i can do it!!!
    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