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现在的钟中华乐团

很久没回去了,
因为PMR的关系.

星期六可以回去练习了,
看见大家都很努力地在练我们比赛的歌.

但是,
出席的人数就可能50%++over去云顶比赛的人数.
这样能练什么呢???

连首席都没有出席了,
还要他的组员出席率100%.
这像话吗?
真是上梁都不正,下梁那会正.

还有,
态度的问题等.
很多很多.

如果不solve这些问题,
想要得金奖.
做梦啦!!!!!!!!!!!!!

还有希望那些自己组的,
如果发生了什么内乱.
请solve掉它吧!
我知道可能要几方面的人要让步,
但我希望你们的忍让能使到回以前的组.

我真的不想看到XX组会因为这样,
而你不爽我,
我不爽你的.

我也不会偏帮那个parti,
我只是希望你们能solve掉这些内乱,
回去以前的xx组.
充满友情的xx组.

5李的心声......
Daniel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